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1:20: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爸媽一起回台灣~!

 我好不容易求到ㄌ..

 心裡很開心~

 但是我表現不出來~!

 不知道為啥~!

 昨天突然有悶ㄌ一下~!

 今天不知道怎回事~!

 撲~!

 但是這幾天都超想我家北鼻ㄉ~!

 明天就能見到ㄊㄌ~!

 我很高興~!

 但是我會害羞~!

 因為我是個害羞ㄉ小PP~!

 撲撲~!

 我北鼻還跟我開玩笑~!

 說明天ㄊ要我當踢~!

 ㄊ當我婆~!

 哈哈~!

 我就一直說不要~!

 但是要我主動...

 看看吧~!

 或許我會吧~!

 不知道~!

 呵呵~!

 想到明天ㄉ行程就開心囉~!

 明天下午和我姊去唱歌~!

 然後等時間~!

 跟北鼻約好~!

 我就走囉~!

 嘻嘻~!

 不過我要怎去呢????

 傷腦經...

 真是搭~!

 想做小黃ㄌ~!

 看我有迷有錢~!

 有就之接坐過去~!

 哈~!

 不能讓北鼻知道~!

 不然會被北鼻唸><

 好啦~!

 等等我就在機場ㄌ~!

 回台灣後~再來寫報台唷~!

 嘻嘻!!

台長: ﹏小翊≠小熊﹊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