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9:43: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先載學妹去學校代課
頂著一頭蓬亂無法梳理的頭髮
睡眼惺忪騎著機車

回到家稍做梳理之後
換去幼研所幫忙一位同學準備她要畢業口考的東西

忙完之後

繼續匆匆忙忙的前往故事媽媽家會合
然而
我竟迷迷糊糊的騎錯路了
明明去過好幾次的地方
就是讓我繞了一大圈才到
路上不僅炎熱
還每一個紅燈都讓我停到了

被五個媽媽等了半個多小時

超懊惱

第一次跟出去辦活動就出這種包

不過沿路上媽媽們擔心我太自責
倒是不斷的講好笑的生活笑話逗弄我
還叫我去當她們家媳婦~~害羞捏!!

先去吃了好吃的午餐

還有一些時間就去光復糖廠繞了一下

就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目標~大進國小


去到小學
先佈置會場
小朋友進來場地後
說明等一下進行的規則
並在開場來了一個「甲蟲夢想家」的故事
開始了重頭戲~闖關遊戲

我負責的關卡是我的強項~氣球
但是....氣球幫忙綁二百多個結
手還真是快要不行

回程
在一堆歡樂聲中結束

這是一群快樂的志工

想將故事帶往每個角落

很累~但是做的超快樂的


今天,很忙很忙

台長: 一步一腳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