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6:28: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大早
準備今天要上課的東西
實習課,不是老師上課喔!是我幫大家上課
還真的有點OOXX
不知為何是自己站上台
只因為我多了項會折氣球的才藝嗎?
還是,老師想要偷懶不想上課阿!
我們也希望能從老師身上多學一點東西阿~
不要只是要我們交一堆作業,每個禮拜就陷在報告堆裡
剩餘的時間就要我們討論,還要自己作結論
這下,學生都跑到台上上課了XD

為了準備這幾堂課,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
還自己墊了很多錢
不過,好像被視為理所當然了
老師還要我再規劃一堂進階課
還要我也去幫夜間部上一次課
在我論文壓力正大之時
老師的看重,還真是給我不少負擔
雖然明白的跟老師說我沒辦法了
老師還是自己幫我解決問題似的
說著:照樣辦理就好,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
感覺自己完全被吃死死
沒有說「不」的空間
真的感謝老師願意給我學習的機會
不過,好像有點怪掉了

一弄,將早上四堂課都上完了
老師欲罷不能的要我多教幾樣
折了四個小時的氣球,手麻的不聽使喚
因為玩氣球,大家HIGH過頭
我的講解,變成要獅吼
喉嚨,有點不舒服~累了

只收30元,氣球無限量供應哈
便利貼老女孩
要大聲說NO阿!

台長: 一步一腳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障礙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