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21:52:5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妳的笑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妳跌倒時我來不及將妳扶起

當我看到那些傷痕我心痛不已

如今雖然我無法讓妳將那些回憶忘記

但是我會努力將妳的傷痛撫平

未來雖仍遙不可及

如果我有那份幸運能將妳擁在懷裡.....

對妳....我將全心全意

莫名喜歡妳的笑 因為我的心也會跟著飛舞跳躍

總是心疼妳的愁 因為我的心也會因此萬般不捨

或許平凡的我 只有個小小的要求 希望妳永遠快樂

真心的我 卻也希望給妳快樂的人是我

渺小的我 只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妳無憂無愁

真心的我 卻也希望替妳分擔憂愁的人是我

也許我不貪心

因為我只想要妳的笑容

或許我很貪心

因為擁有妳的笑等於擁有了全世界的快樂

台長: 夜雲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之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大頭貼 表情符號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人比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