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31: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黃昏──(牧x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是為了愛,也是為了存在───』
燃燒,遍地火光。Fire…死亡。

噩夢牽動諸神記憶的齒輪,喚醒封印。讓黃昏前的景色再次甦醒,甦醒名為死亡的封印,然後喚醒黃昏。

這是天職、也是使命…

屬於…散落各地的眾神官們!

一直──就為如此,他知道,那是他的命,所以他從來未曾想要逃避過。
但他卻遇上了他…一個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改變他命運的男人。

一抹讓他甘願放棄神職墮落的影子──紫影.津一。


風起,搖動過肩的白髮。神袍灌滿了迎面而來的冷風。

「津一…」

一位深著深藍金邊神袍的男子靠在深褐的樹幹上,呆愣的緩緩吐出二字。搖曳的長髮下影藏著一雙蒼鷹般銳利孤寂的眸子。

他是孤獨的大地…等待…那隻美艷的紫色精靈飛回。



xxxxxxxxxxxxxx


人來人往熙攘的普隆德拉,熱鬧非凡,隨處可聞小販的叫賣聲。

他。彷彿空氣一般…不存在…
這個世界,他是孤獨的神…始終孤獨的…一個人站在街角。寂寞的牽起回憶,然後等待…無限的等待…直到天地間的諸神殞落。

任風吹,男子沒有抬起頭過,他只是不斷不斷的從一個近乎失焦的定點望著很遙遠的地方。好像在尋找?只是我們什麼都不會知道,不會懂也看不到,因為他是神…完美而孤獨…如同空氣般的存在。

終於,在樹下站立第一百零一天後,男子抬起了頭。出現的是一張近乎神般完美的臉。駿逸的臉型,晶亮的眸子,完美的脣形。
男子只是純粹的笑著,就如同天使般的惹人醒目…只是從沒有人看的到他。
他卻不太在意,只是一個人笑著。

他用一輩子的生命…換來了一輩子的孤獨。

他也不以為意。反正…他只在乎一抹影子。一抹永遠存在的紫影。他只需要負責等他回來。

「津一,沒關係的…我會等你。」笑著,男子再度低下頭,扺著樹幹。然後不斷不斷的從一個近乎失焦的定點望著很遙遠的地方……


xxxxxxxxxxxxxx

其實,樹幹前完美的神。

他曾經是個人,而且還是最接近神的人。沒錯,他是位祭司。

聖殿祭司──光流。

可是他卻墮落了,墮落成再也沒有人看的到的神。他卻不曾嘆息,也不曾後悔,因為他的生命,已在他還是人的時候豐富過了。

『黃昏』,那即是他的人生,屬於他與一隻紫色精靈的故事!

xxxxxxxxxxxxxx

三百年前。

「光流是大笨蛋!」一個白淨的少年舞動著手上的拳刃,對著一個面露無奈的帥氣男子咆哮著!

「津一…今次的祭典是為我升格成大祭司所舉辦的…我沒辦法翹掉嘛…」男子柔聲的說著,試著安慰眼前暴走的小貓。

「唔…可是我們說好的…」好像也知道他是真的走不開,津一的語氣緩了下來。可是終究還是有點而不服氣。

「我下次一定陪你去練功,可是…今天我再不到,大長老只怕就要消除我的資格啦!」光流眼看情勢已定,津一口氣既已軟化,於是趁勝追擊,又下了一記猛藥──以大長老做要脅。

「啊~~又是那個機車的怪老頭!!不過…上次是你說過,不管我下次要你去哪,都陪著我的…」不滿的嘟嘴。

把大長老拖下水,顯然很有用!只是這次那小傢伙好像特別的堅持?!

「可是今次真的…」不行啊……

待續...

台長: Lanak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