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22:41:3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贈遠方友人〔The Mo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接知道妳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做一件長久以來難以決定的事,心裡著實為妳感到高興,人生只要有勇氣去改變,都是好的。我知道在所有人眼中的妳是認真積極且隨時神采煥發的,雖然,我偶爾在妳的話語和眼神中聽出和看出一點寂寞,我不能臆測妳是因為成功勳章背後的辛勞使妳逐漸變得疲累;還是經過長久的尋找,終於找到自己所愛。不管是這些或這些以外的原因,我都祝福妳能在下定決心之後從此海闊天空,如妳所嚮往的海洋。

我沒有什麼可以送妳的,這首是孫燕姿在〔遇見〕之外另一首同樣讓人很有感覺的歌-〔The Moment〕,很可惜,她已經決定暫別歌壇了,但是,勇氣會讓她在這一刻起因此找到更可貴的東西,我是這麼想的,也祝福妳,希望有機會能再聽見妳唱歌!

[The Moment] 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自由

台長: 歐菲斯.藍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