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2:51:16| 人氣1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子 - - - 原諒我一次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讓你受委屈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 傷 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別 哭 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 傷 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別 哭 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原諒我 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 別 傷 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 一 起
BABY 別 哭 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



這詞寫的好=ˋˋˋ=

曲也不錯

總之就是好聽拉

哈哈

大力推薦 ~

台長: ξ 嘻 - - - 藍鳥
人氣(1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專屬 ∮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三暝三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