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3:04: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EP~~請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既系上同學係我泊車個陣~不斷咁話:美燕~看到了看到了~
到底看到什麼呢?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燕:你看到什麼呀?
友:我們看到你旁邊站了個帥哥啊~^0^
燕:帥哥?有嗎?我也想有帥哥站我旁邊呀~
友:你不用裝喇~我們在四樓都看到了~你旁邊站了個大帥哥~~
我心裏想~oh~原來係指阿sheep~就忍唔住笑左出黎~
燕:下~~那個是港澳的同學啊~
友:我聽不到(用手摀著耳朵)~我回去要po板lor~
除左覺得好笑之外,都係好笑~阿sheep成了大帥哥啊~我諗以後企係佢隔離都要執正d~~費事失禮呢位大帥哥喇~>0<
或者大家係因為我先讚旁邊的男士為帥哥~呵呵^0^~~那麼大家要多站在我旁邊喇~那大家都會變成帥哥美女lor~~
阿sheep~~你是今天的幸運兒哦~~~ -_-(←你個樣一定係咁~)
開心d喇~~大帥哥~~

台長: 燕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