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49: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尼有多久沒寫日記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日記囉....
要上班...
而且是星期一至星期五,
雖然忙碌非常,
但忙得蠻開心的耶~
只怕沒時間溫習而已,
不過我會學習好好分配時間!

#@#@#@#@

美中不足的是...
忙到連朋友也少聯絡了,
諸位友好們,
我沒忘記你們的!
有空記得找我,
我會盡量找時間給你們的啦~
你們也不要把我忘了!^_^

#@#@#@#@

可兒,
我不會離棄你的~
只是沒太多時間跟你聊了,
抱歉!
大家一起學習長大吧~
不要再胡思亂想啦,
既然一切已交給天父,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

今天很不舒服,
女生的痛楚真的....
男生這一輩子也無法想像得到!
而且還有點感冒,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受~
但是當我回到補習社,
卻又突然精神過來唷,
奇怪嗎?
難道真的是賤骨頭?!^^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