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28: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世好賓...真能找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敏敏一起看了"絕世好賓"~
雖然是超搞笑^^
但也有它的意義喔→
就如主題曲"狠心愛我"的歌詞
^^^
『常未令人滿意 原來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迫不得已 當我孩子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風雪割傷嘴臉那劇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觀迫我去進步

很 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暇原好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很 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猶如良藥全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
在現實生活中,
真的能找到這樣對你的人嗎?
如果有的話,
請好好珍惜吧!
我也想找到這樣的"賓賓"喔!
「一賓傍身,世界通行。」
我終於明白了......

#@#@#@#@

Prudence下星期生日,
今天跟可兒送了張生日卡給她~
看著她那"high"的模樣,
我們也跟著"high"起來囉!
(註:"high"這個字的用法是Prudence今天教的,哈~)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