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4:46:0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
可愛的人不夠細心
常常忽略別人的細微感覺

12 月的 San Jose
乍暖還寒
剛抵步第二天便感到咽喉疼痛
這是我最忍受不了的
在香港
即使感到些微的咽喉炎
也一定要看醫生
可是
在離香港 6591 哩外的San Jose
那能夠找醫生?

只想著要找來粗鹽和一些迅速止痛的東西
和一杯暖和的水
偏偏可愛的人慣常飲用白開水
根本沒有喝溫水的習慣

那一天
我說我想要喝溫水
可愛的人靜靜的走到廚房燒起水來
還放進了花旗蔘
待水微溫
又加進了蜜糖
雖然他弄的花旗蔘蜜味道苦澀
但那份心意卻是甜的

自那一天起
他每天便自動自覺走到廚房燒水
有一天早晨
他又在燒水給我弄夏桑菊
未待飲料放涼
我們便要啟程前往 Reno
可愛的人在廚櫃裡拿出小小的保暖杯
把夏桑菊倒進去
著我在車上慢慢的喝

到達 Reno 的酒店時
他又替我沖洗保暖杯
並把它放在大衣的口袋裡
在酒店餐廳為我倒了熱水
讓我在晚上也可以喝到和暖水

在美國的這 8 天
是我第一次在沒有看醫生吃藥的情況下
把感冒治好
靠的
是這 8 天的暖水

台長: 林姍姍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