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9:16:3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占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占美
英文名叫Jimmy Chan
又名陳占、陳占占、占占、占美、臭占

陳占美於上星期開始寄住在我們家裡
曾經五度在我們家撒尿及大便
也被我們溫柔地責罵了數頓
牠才乖乖的遵守我們家的規矩
現在已經變得十分十分的乖了

陳占占每天都會進食兩餐、散步兩次
牠很喜歡吃我們吃的食物
但由於牠的皮膚病十分嚴重
所以也只能讓牠吃自己的糧食
見牠那麼的悲慘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包零食給牠
牠高興得跳起來吃呢
有時候
陳占占也很懶惰
不放在牠面前的食物
牠也懶得去吃
飯後
我們總要將水放到牠跟前
牠才會去喝
好像黃帝一樣

散步的時候
牠總是左搖右擺
我們常常怕牠踏進「坑渠」裡
所以我們總走在牠的附近
當你站在左邊
不讓牠走往左邊的時候
牠總是在你面前稍作停步
你以為牠是乖乖聽話了
牠便趁著你一不留神
便轉身在你右邊走了出去
狡猾得很

牠有時候又會擺下款
一次我們和牠出外散步
由公園一直走到我家附近
我們以為牠會一直走回家
怎料
牠在社區會堂門外停了下來
怎樣也不肯再向前走
即使我們使出不同的法寶
牠也只是呆呆的望著我們
這就是牠的絕招
要我們抱著牠回家

散步後
我們會替牠抹手洗腳
可是一開了花灑
牠便會逃走
還要走得比平常快

一天
臭占的糧食吃完了
我差不多走遍全個大埔
終於在占占的家附近
找到了牠的糧食
我向店主形容一下占占的年齡及狀況
並告之他,我只是代為照顧狗仔
店主便問︰「那隻狗仔是不是Jimmy呀?」

占占 …… 你真是遐邇聞名啊 !

占占星期日便要離開這個寄住宿舍回家了
再見啦
占占

台長: 林姍姍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