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3:15:0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德鐘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每晚都會發夢
每個夢都甚有劇情
頗堪回味

昨晚我就發了一個非常攪笑
也實在令我深思了整天的夢

夢中
我的一個大學同學
嫁了馬德鐘
可是
我卻偏偏成為了馬德鐘的情人
奇怪地
我在夢中真的感受到做情人的那種痛苦
我問馬德鐘︰「你會不會為了我和阿X離婚?」
他給了一個極為傷心的答案

馬德鐘也曾經答應過我
九月底和我同遊布拉格
(真係撞鬼,現實生活中,真的計劃九月底去布拉格)

然而
夢中的一天
卻和我的大學同學及她的老公馬德鐘吃飯時
馬德鐘若無其事的跟我說︰「我會和我老婆在九月底去布拉格。」
晴天霹靂

最後
我決定悄悄地離開馬德鐘
我的情人
再見

台長: 林姍姍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