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3:02:4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的人
名叫阿菇
又名小波

知道嗎
當我問問題問到你好煩惱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好笑
因為你好掹的樣子
真的好攪笑
如圖

當你撻上沙發、睡床或任何軟諗諗的東西的時候
不用五秒
你便好像大雄上身般
沉沉睡去
我推你、踩你
你也可以一動不動
我就只能悶悶的坐到一角
看我的電視或書本

當每次走進茶餐廳
你也毫不猶疑地
只會 order 焗豬排飯的時候
我就只能大叫︰「你悶唔悶o架?」

當你每天晚上也拒絕擦牙
然而又沒有一隻爛牙的時候
我就不得不停止哦你︰「擦牙呀﹗」

當你叫我停止買衣服和手袋
而你自己卻望著心愛的 + 名牌的工具微微地傻笑之際
我就只能無言而對

發現
只有我問問題的時候
足以令你致命外
其餘的時候
我也是被你激死

可是又覺得
激死
對我而言
又是一種幸福

台長: 林姍姍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