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0:10:0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是來踏單車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埔海濱公園
以45元租了一架單車
來回沙田
又在海濱公園內繞場一周
歷時三小時

發火
亦發足三小時

想問
你們是來踏單車的嗎?

在那狹窄的單車徑上
不分左上右落的原則
當大家擦身而過之際
還隱若聽到你的那一句︰「有冇攪錯?」

靚仔靚女
你們是來「拍拖更」的嗎?
何解要「一字排開」地踏呀踏
完全不理會旁人大叫︰「死開啦﹗」

單人匹馬的靚仔
你為何突然出現在我的右邊?
是想爬頭嗎?
是想結識我嗎?
倘若不是的話
請你加速前行
因為我感到極大壓大
隨時隨地會攬著你
一起炒車

同時也請你們留意
單車徑不是緩跑徑
不是放狗的地方
也不是給小朋友踏三輪車的地方
更不是讓你們談天說地的蘭桂芳

也請別在路口停泊你們那英姿颯颯的單車
然後你們卻像一根木頭般站在單車徑的中央位置
休息或閒聊
大佬
我啟動了摩打腿以每小時時速 3 公里
風馳電掣地在路上飛馳
請不要迫我收油
謝謝

台長: 林姍姍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