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3:14: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兇器 多啦A夢 第五話 木之葉村防衛戰(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叫做叮噹,請多多指教!」一隻由藍色和白色構成的機械貓向著班房的眾人打招呼。

學生們歡天喜地,熱烈歡迎叮噹,他們年齡差異很大,不像是同年級的學生。叮噹立即臉紅起來。

「各位同學,叮噹同學剛剛和它的婆婆搬來了雛見澤,大家要和它好好相處。」老師說。

下課後,同學們爭相圍著叮噹。

「你真的是機械貓嗎? 你是何時被發明的?」圭一說。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靜香婆婆啟動我的。」叮噹說。

「那你用不用吃東西和睡覺的?」魅音說。

「要呀,我最喜歡就是吃豆沙包。」叮噹說。

「豆沙包的話,我家裡經常會用來作點心的,我可以拿給你吃的,咪巴~」梨花說。

「真的嗎? 太好了。」叮噹說。

「不過,你的樣子很面善,我很像在那裡見過和你一模一樣的東西,只不過它沒有耳朵的。」禮奈說。

「可能是同一系列的產品吧! 城市生產機械人是很常見的事。」圭一說。

「我這對耳朵其實是沒有用的,只不過靜香婆婆一定要我裝上去。」叮噹說。

此時,外面傳來了炮轟的聲音。眾人走了出去看過究竟,只見一群頭上裝有螺旋槳的物體飛了過去後山。

「這些究竟是什麼?」叮噹說。

「好像是軍隊的最新兵器,遠看起來,它們和你的樣子差不多呢!」圭一說。

「叮噹同學會不會是被軍隊棄置的機械貓呢?」沙都子說。

「這也有可能呢! 社會就是這麼殘忍呢!」圭一說。

「這裡的後山是什麼地方? 我可以去看看嗎?」叮噹似乎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十分好奇,或者可以藉此解開自己身世之謎。

「不可以的。後山是通往傳說中的『木之葉村』,這裡的忍者一向禁止外界的人擅自進入。」梨花說。



森林中有一個空地,有數十隻多啦機械貓正包圍著四個忍者。

「卡卡西老師,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的苦無完全對它們起不了作用。」小櫻說。

「我也不清楚,它們似乎擁有很堅固的身體,沒有一定的威力是無法打破的。」卡卡西說。

「火遁‧豪火球之術!」佐助以擅長的忍術向多啦機械貓攻過去。

無奈多啦機械貓都是以強度極高的合金所造,佐助的攻擊對它們並沒有太大的效用。

多啦機械貓以身上強勁的炮擊裝備轟向忍者們,幸好他們身手敏捷,避開了炮擊。只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一群裝著竹蜻蜓的多啦機械貓從空中向四人追擊,危機一觸即發。



「讓我引開它們,你們趁機會逃走吧!」嗚人說。

「嗚人,不要亂來,就憑你是不可能擊退它們的。」卡卡西說。

嗚人不聽卡卡西的勸阻,衝了上前,立即施展多重影分身術。
變,但變出來的分身卻不是嗚人的模樣,而是被布里塔尼亞最具人氣的卡通角色--「米奇老鼠」。嗚人難道把那些機械貓當作是真的貓,打算把自己當作餌誘?



那些多啦機械貓見了米奇老鼠,竟然停了下來了片刻,接著就全部同時落慌而逃,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怕老鼠的貓。」嗚人說。

「厲害喎! 嗚人,一下了便嚇走了敵人。」小櫻說。

「不過,話說回來,你是怎麼知道這些機械貓怕老鼠的?」卡卡西說。

「其實我也只是撞運氣而已,我突然間想起那一個四處尋找一隻怕老鼠的機械貓的男孩。」嗚人說。

「男孩?」小櫻說。

「是呀! 早幾天….我在森林見到一個衣衫爛鈕的男孩,他見到我便慌張地問我有沒有見過一隻藍白色的機械貓,又說那隻機械貓是怕老鼠的。」

「那個男孩現在在哪裡?」卡卡西說。

「我不知道呀! 我請他吃了燒魚後便和他分開了。」嗚人說。

「或者他會知道有關這次襲擊的事,我們必須把他找出來問過究竟。」卡卡西說。



此時,一下炮擊轟向四人。四人雖然即時避開,但小櫻卻被爆風所波及,被炸得倒在地上。

「小櫻!」嗚人大叫。

眾人望向炮擊的方向,見到兩個機械人和一個老人。而那兩個機械人一個是藍色手腕裝著大炮,而另一個是紅色,手裡裝著劍。

「怎可能? 是萊德博士!」卡卡西似乎知道那個老人是誰。

「老師,他究竟是?」佐助說。

「他是外界知名的科學家--萊德博士,但他一直也是主張和平的。為什麼會…」卡卡西說。

「小夫大人說得沒錯,那些機械貓還不是完全靠得著。洛克、鈴,向世人證明你們才是世界上最強的機械人。」萊德博士說。

「了解!」洛克、鈴說。



鈴率先向前突進而來。面對優秀的機械人,未經磨練的嗚人他們恐怕難以招架。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少年從上空而來,用配劍擋下了鈴的一擊。這位少年對卡卡西他們來說,是素未謀面的。



「你們是人造人嗎? 基洛博士他在哪裡?」少年說。

「你是?」嗚人說。

少年回頭望了嗚人他們一下。

「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戰士,杜拉格斯。」少年說。

「另一個世界? 莫非野比博士的理論真的實踐了?」萊德博士說。



究竟杜拉格斯和野比博士有什麼關係呢? 嗚人遇到的男孩究竟是誰呢? 嗚人他們能擊退洛克和鈴嗎?

台長: 天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