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4:59:5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秀峰跟國中母校慶~ 先去母校看老師~

後來被朋友扣留下來跟她們一起去秀峰~

秀峰ㄉ妹妹好多喔@@~ ㄎㄎㄎ...

1.30結束~跑到西門町去拍貼~

原本要去唱歌結果客滿@@~跑到松山去唱!

到松山好樂迪~ 請小姐算大概多少 一共是22XX

就跑去饒何街吃涮涮鍋~"~ 吃完去哈林~

我朋友說哈林有帥哥 我說喔喔好阿我要去看鞋子阿你去看你的帥哥~

到了哈林我鞋子看看看我沒看到帥哥阿! 我朋友說是那個啦!

我說哪個拉我只有看到T啊!她說就那個T拉..

我:阿你不會說帥T就好了喔= = 好了我鞋子看完了走巴~

到了外面~~~

我朋友說:ㄝ…你去幫我跟她要電話好不好 …

我:呃...好啊!可是你要幫我介紹妹妹喔!!

她:好啦…

我又到了店裡面~~~

去問那ㄍT說:可不可以跟你要個電話?

T:(...)是那女的要的喔?

我:恩阿那個戴眼鏡的那個!

T:不好啦…(她跑去跟她同是講說我們要跟她同是要電話)

我:不是要跟你同事的是要你的拉~"~

T:那你叫她幫我買雙鞋子就給她

我:呃…

結果那個T跑去拿她們電的名片給我叫我打黃色字那隻

我:阿打過來要找你的話要找誰?

T:找…這個人 

我:阿這個人又不是你的名子= =

T:就…打這支電話就好了拉…(尷尬)

我:那打來我說找一個T喔= =88~

我就出去拉~~

我把名片拿給我朋友 又把剛剛個話重複給朋友一次

8.24~大家散會回家~~~~

==============================

唉…我都敢跟T要電話都不敢跟妹妹要電話~"~

而且都沒有妹妹來跟我要電話ㄒ^ㄒ

不過我還滿想跟我們學校的某個學妹要電話= =

因為她當我的學妹有9年了吧…國小2年級開始到高中=..=

沒記錯的話…雖然長的不怎麼樣 可是在我眼中她很可愛@@

不是上次那ㄍ頭髮很長的學妹…雖然她們是同班啦…

ㄎ = = 恩~星期一去跟她要電話好了︿︿


PIC:送阿克的禮物@@ 哈~色色的

台長: 牛牛〞L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