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0:57:38|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090502詳細請點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本來以為我可能不可以去的.

因為我想說都快考試了阿 -ˇ- ???

所以摟 我就一直待在美容院 .

無聊死了阿 !!!!!!!!!!!!!!!!!!!!!!!

後來我爸回來我就跟他說我要去圖書館 ♥♥♥♥♥♥

(謝謝你 圖書館 我的藉口)

 

耶 然後我就出門去拉 ****

我還跟草莓約在7-11

糙豆腐 . 你自己烙跑哦 - -  ????

該死的死草莓 -/-

(對齁我還沒找你算帳拉)

 

後來去那邊他們就一直玩電腦 - -

氣死我了 (狂踹椅子)

然後有兩邊在爭奪電風扇

一下王昱凱轉過去

一下又林柏廷轉過來

笑死我了拉 XDDDDDDDD

然後林柏廷還造了個句讓氣氛冷颼颼 =口=

阿 憨欸 笑死我了

後來終於走了 ~~~~

 

我們竟然發神經說要吃輪 . (走路)

然後去了那邊接了胡怡婷

我們就去科大了.

結果還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 - +

本來還要去找田徑場 -口-

哦 竟然找不到阿 ????

後來小倆口還牽了手還拍照留念阿 :D

快感謝我們 :)

烏龜就先陪鬼鬼回去拉 -ˇ-

我們就去排球場看人家打排球.

後還有那個騙人的全家標誌 .

 - - +

真糙豆腐 .

騙人欸 那個什麼鬼阿 根本沒有 ????

後來我們想說也太久了吧 ???

怎麼都還沒有來勒 ???

我們就開始找人 -ˇ-

多謝陳宗澤幫忙我們找到阿 XDDDD

謝謝囉 :)

後來到科大門口又看到胡怡婷騎走了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然後我就大叫 *

還真大聲阿 -口-

他說他本來就有看到了哦 ?

胡怡婷還有你媽講的那句話你應該也要回他我也是阿.

真是的哦 ~~~~~

 

我們又去吃了鮮芋仙 -ˇ-

草莓阿 自由紀念日快樂嘿 .

♥♥♥♥♥♥♥♥♥♥♥♥♥♥♥♥♥♥

謝謝你們 .

好開心嘿 :))

哦還有 !!!!!!!

一個經典的竟然沒有拍下來拉

我左右手都各抱一個欸.

(好像皇上嘿)

然後我們又走去明志.

操場讓我想起好多回憶哦 :)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一下子又要回家了 :(

 

謝謝你們大家 .

高嘉敏今天出來真的不是假的 :)

下次10個人都要到哦 ~~~

今天少了三個吧 !!!

有半個小時只少兩個 -ˇ-

哈哈哈 .

0502快樂 ♥♥♥♥♥♥♥

草莓自由日快樂♥♥♥

 

 

有你們真好  -/-

台長: 高嘉敏 .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些回憶夠美好 . |
此分類下一篇:0516 台啤二連勝 **
此分類上一篇:0502快樂 :)

HAPPY / 鬼
搶電風扇勒-ˇ-

胡怡婷騎走了-口-
好像說我會騎歐都賣XDDD
2009-05-04 22:24: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