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9:01: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是忘東忘西

我的繪圖本也不知給忘到哪裡去了

想腳本><
累死人的事
我對廚師根本就不熟嘛~

昨天晚上巧遇高中老師
6年了
她還是沒什麼變

關於我的事
她一點一滴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門是她畢業後第一個帶到的班級
也是全校老是教官最頭痛的班級
最愛玩最不乖
但功課卻又是最好的

老師也承認我門真是讓他又愛又恨

晚上
作夢

高中時的往事歷歷過目

想當初還是學生時恨不得馬上畢業的心情
好笑

現在的我倒是恨不得能回去當學生

除了作品和功課
老師和同學

真的是簡單到不行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幻想所有的人都是善良
最近才覺醒ㄉ

台長: 盒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