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2:00:0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好笑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口頭禪---帶點諷刺又不傷害對方
當我不知要接什麼話的時候最好用

最近的你也學會了這句話
可惜還是沒有我用的淋漓盡致~

嘿嘿

辛苦你了.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
已經很久沒人像你這般疼我了
身邊的人彷彿也感覺到了我的幸福
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你說你身邊的人都說你氣色好
聽了我心裡暖暖的
至少我知道我也給你帶來了幸福的感覺

我問你你幸福嗎?
你說幸福.因為有我
貧嘴!不過我喜歡;p

週末沒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收不到你的簡訊總覺得全身不對勁
電話費趕快繳清吧

你感受到了嗎?一邊打字一邊傻笑的我
就像你說得我好像變得傻傻的
那是因為啊我的思緒有一半都跑到了你身上
所以變得呆呆笨笨的.反正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
當我做錯時你也會點醒我.
早上起不來你會叫醒我
悲傷難過你會抱緊我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好愛你~寶貝

台長: 盒子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