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1:27:07| 人氣9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の飢餓3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窗了一年的飢餓30,今年還是七仙女團隊,只是人員換了三分之二,新人多過舊人

照例要挑個大家有空而我又晚上不用去道館的日子,結果竟挑了個愚人的好日子

 

從前晚洗香香後,就趕緊把紋身貼紙牢穩地貼在豬右掌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破功

這人類的個性真的挺怪,平時既沒吃消夜又沒吃零食的習慣,偏偏飢餓30活動一開始,那豬手就是動個不停

幸好那貼紙總是可以殘忍地提醒我,要不然應該會從愚人節飢餓到中秋節才達成目標

 

特意選在星期五飢餓的如意算盤是行政事務少、接洽的人物少、晚上步行操場10圈後,可以回家倒頭就睡,一覺醒來就任務完成

但過氣殺手的算盤總是不盡人意,明明就是周末加上愚人節,偏偏很多人都要進來辦公室搗亂

先是娃娃臉主任拿著一盒水果盤衝進來,往我桌上一擺,落一句:「我真的吃不下了,我要去趕火車了!」而過氣殺手的豬手很順手地伸過去後,又黯然地伸回來

接著是那個氣勢凌人的眼睛學者進辦公室,衝著我問:「甚麼時候有空?請妳(們)吃飯!」低血糖的過氣殺手只聽到〝請吃飯〞,其他的一直聽不清楚,也搞不清楚人家要請一個人還是很多人,結果白目工讀生馬上接下應酬,變成請全辦公室的人吃飯(這大概就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寫照,我接的計畫、我承辦的事務,然後全組好康!)

 

被幾個人惡搞下來,過氣殺手的肚子特餓的,只好到公司內的便利店尋找補給品,左挑右選,又要是液體,又不能有顆粒,最後只好選瓶巧克力奶茶

結帳後,拿了奶茶要走人時,櫃檯小姐忽然大呼:「妳手上那是甚麼?」

順著櫃檯小姐的眼光看向拿著奶茶的右手,三低(低血糖、低血壓、低腦活力)殺手便把手背轉向她,馬上又聽到驚呼:「妳也有參加飢餓30的活動喔?那妳怎麼可以吃東西?」,還義正嚴詞地指著我的奶茶

「可以吃液體的食物,但是不能有任何顆粒或固體在裡面!」我也很義正嚴詞地糾正她,然後不管後面多少眼睛盯啊瞧的,很瀟灑地抱著奶茶走人

 

這是怎了?! 參加飢餓30的勇士,連最基本的活命都不給就是了,一副就是想把我的奶茶搶回去

明年號召30人來參加,然後同時到便利店去買光飲料,讓她知道蝦咪叫做「飢餓30」!

台長: 伏特加
人氣(9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法律/常識/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11年的遺珠之憾》‧珍珠在等妳
此分類上一篇:拉拉手才藝教室-身體伸展體驗

gmail
上次那張的pose比較讚喔@@
2011-04-10 19:0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