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3:25:35|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和平組織‧彩虹勇士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是綠色和平組織(Green Peace)成立的40周年,「東亞之旅:牽手護海洋(Rainbow Warrior East Asia Tour: Ocean Defender Hand in Hand」是今年的慶祝活動,第二代的旗艦帆船「彩虹戰士號」擔任此次旅程的任務,而這也是她退役前的最後一次航程。

 

此次東南亞之旅的行程,第一站由台灣開始,之後會轉往香港與韓國,為期三個月的海洋環保宣揚運動。

 

在台灣特別選定基隆港、蘇澳港和高雄港三個港口首次開放民眾免費登船參觀。目前只剩高雄港的日期是大家最後目睹彩虹戰士號英姿的機會。

開放參觀時間:高雄港/122-23, 29-30

開放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

傳奇的彩虹戰士號http://www.greenpeace.org/taiwan/zh/event-rw2011/

 

***************************

 

可惜我千盼萬盼,就是錯過這些日子,彩虹船不是隨時都可以看得到、摸得到的

想起以前還沒這麼居家時,一天到晚就是想往國外跑,不是想加入國際紅十字會,就是綠色和平組織

可惜終究沒那個本事,畢竟躲砲火、跳地雷、追漁船,這不是尋常人會的本領,所以我真是挺佩服在這些非官方的國際性公益組織裡奉獻生命與熱忱的人們

10年前我有位同事真的就辭職,然後跟著國際紅十字會闖世界,聽說她現在落腳在南非的一個都市生活

如果我家貓孩子們也可以跟著我闖世界的話……那一定很完美!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法律/常識/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們同在一家-給想生小孩的女同志》新書分享會 宜蘭場
此分類上一篇:有想過要在阿集登廣告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