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2:16: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發現自己上一篇文章是22/2,

今天是31/3,一個多月了,是否要跟朋友交代一下呢?哈哈....!

基本上,我還是過得很好,雖然瘦了....哈哈...這是最令我值得高興的事.

瘦了很多...其實也沒有很多....大概5KG左右......

那天朋友見到了我嚇了一跳......因為他見到我滿臉鬍子,

人也消瘦了一些,問我是不是有病...哇哈哈哈...!

生活上的改變,使我得心情大大的不一樣.

而且那天跟一個知己聊天,他說很羨慕我得生活多姿多彩,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發現到,經她這麼一說,好像也對.

只是現在的我比較懂得什麼是感恩的心,

慢慢的從自憐自嘆中恢復過來.

其實自己并沒有那麼慘,呵呵...

那天和朋友去爬山,在爬的過程中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堅持爬到山頂為止,

當我一爬到了山頂的剎那........

一切的風景是那麼的美麗心中有一種豁然開朗,心曠神怡得感覺.

真是太棒了!!!!!!

那時的我忽然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看開了人事物......一切是非恩怨都是了然.

有一個朋友失戀了,每天呱呱叫要出家,

我說,當你看的開,不管是出家還是在家,

一切皆空.

如果你看不開,就算是出家了,凡心未了,空即是色.

呵呵....看來遲點我要開始寫佛書了....哈哈

還有,我要謝謝在之前陪我渡過的朋友們,

親愛的朋友們,不管你現在在不在我身邊,謝謝你們!!!

在我最辛苦的時候,陪伴在我身徬,聽我說故事.

哈哈..........我忽然覺得以上的話,好像是頒獎典禮上說的話吧?

不好意思,沒得獎,卻要說一大堆話,我還真奇怪喔!

台長: LALAK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