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5:20: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喝完酒回來,原本肚子有點餓,
看看自己越來越大的肚腩,
想了想,還是不吃宵夜好了.
於是就走向我得寶貝書堆里,
忽然看到一本冰心讀本,
心想這是什麼時候買的書?
可能是高中的時候買的,
但是忘記了有看過這本書.
於是拿上床慢慢看,
忽然覺得肚子餓,
心里想說待會睡著了就不會餓了吧?
怎知越看越餓!奇怪,我又不是在看食譜?!
怎麼會覺得更餓了???
於是抵不過餓神的摧殘......
我慢慢的步向廚房,
找來找去,看到幾包泰國泡麵,
對了,這是朋友給我的,原來還在,沒有被家人消化了.
我就開始弄熱水,腦海忽然湧出肉燥麵,阿Q桶麵,
一度贊牛肉麵,鹵味加的科學麵等等臺灣泡麵.
老實說,臺灣泡麵真得好吃!!!
記得泡麵曾經陪我渡過無數個艱苦的日子!
曾經也是有過看到泡麵就惡心的時候.
那是在與泡麵為伍超過5天后,
開始對泡麵由愛生恨.
這些都是過去的點點滴滴,
人總愛緬懷過去,這是沒有對與錯爭執存在的.
因為現在的下一秒,是未來,過去那一秒,是歷史.
我們可以在緬懷過去的當中,勇敢的面對當下的挑戰!

原來我吃一碗泡麵可以說出這麼多鳥話?!
看來我還真得有點無聊......:P

台長: LALAK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