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0:59:1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在流逝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dddd

我有幾百年沒用報台了

話說這都要怪大陸一直封封封

封到我懶的弄了

 

幾個月過去了

發生很多事

大不份都很好

pe和我的生日  大家的祝福都讓我們很感動

聖誕狂歡 豪華跨年還半路遇到韓國名星確認不出她們還有夏奇拉

接著就是非常有意義的成發   感動的不得了

雖然過程很累   好幾度都想放棄  

但  結果我們都很滿意

我們真的很棒說

最後的段考  雖然進步了  但還是很不滿意    我那可恨的數學

 

最後一天我和南鼻真瘋狂

想破不睡覺的記錄吧哈哈哈哈

但依舊沒考好

 

回來過年

下飛機立刻衝到7-11哈哈

今年回來有很多感慨

 

今天去買了一堆跟英文有關的書

我真佩服自己   哈哈哈

加油~一定會看它們的

還有法文書

我要學它=]

 

 

台長: HALA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wake up.........plea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