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2:00:5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嗎...] 魚這麼問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日照的海邊

放這張照片會讓我心情好點=]

 

人們打招呼的方式總是 最近妳好嗎?

我....好嗎?!

 

今天一早起床 就用髒話問候自己

好熱的天氣  南京已經三十幾度了ㄟ  那七月的時候不就四十幾度了 = =

 

最近 好情緒化

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事情事因為自己太情緒化 太自私造成的

 

今天的眼睛變成正港的單眼皮[原本一單一雙] 呵呵

昨天跟爸媽吵架 都是自己的原因吧  我太任性了

 

宜真  謝謝妳  陪在我身邊  安慰我 

第一次看到我哭吧 我知道你嚇一跳了   搜里喔=]

其實沒什麼大事啦~

哈哈 害的姐姐和阿姨和妳和妳弟很擔心吧   謝謝妳悶喔

 

關於那些事   我以後不在參與了  不管它有多好

我很遺憾在這個節日 我做了很多錯事  對不起 對不起

 

好想回華東 宏仁  好想變回小孩   擁有夢想的權力

 

好複雜的自己  好複雜的世界  好複雜的故事  好複雜的人性  好複雜的愛情

還好友情並不會複雜  音樂不會  

 

自己寫的那些故事 如今都與自己設想的大相逕庭 荒繆!對自己這麼說

為什麼他們會變?!為什麼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為什麼自己覺得沒有夢想的權力?!為什麼沒有實現的可能?!為什麼?!這是一個三歲小孩就會說的句子

失望 我想爸媽是這麼想的  失望 我想是我對自己唯一的想法

看著身邊有很多讓自己的家人引以為傲的朋友 他們很快樂吧?!實現夢想或者靠進夢想的朋友 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吃到甜美的冰淇淋了?!很棒吧!

好吧 別再這樣了

用鋼琴和英文埋沒自己吧! 目標:GCA  這次我不能再失敗了 


 

台長: HALA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