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12:37: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卡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喵喵~~~~

今天好嗎?
你記不記得我們是哪時認識的阿?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時間了,不過地點是在yahoo的某間聊天室,另一個我現在還有點印象的人應該就是那個彼得嚕

哈哈,yahoo一大堆人,偏偏我就只拿你開刀。嘻嘻,沒辦法嘛!誰叫你的nickname讓啦仔我感覺那麼的親切:")所以不找你玩找誰勒 呵呵

滿想念你臉紅虹的樣子,而且好像對「皮卡」這兩個字特別血液循環就好,我一皮卡皮卡的叫,你的臉就又會整個紅起來耶@@

很愛盧企鵝的汪汪

睡飽來ㄛ

愛你
晚安

台長: 拉拉寶貝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