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7:40:4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軍篇之歲末聯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凍
而且是12月31號
沒空上傳照片
等下要跨年
真是累死我

三天兩夜的歲末剛回來
就要準備跨年
嘖嘖
怎麼說才好
不是不喜歡新年
只是覺得時間排的真北覽

嗯很累是真的
不過露營真的是好玩對不對對不對
不說晚會不嗨

光是認識2-6竹圍的正妹
還有2-9丹鳳的學弟們
就覺得開心死了

竹圍的好像是去廁所借夾子的時候
熟的
那個那個丹鳳的學弟們阿
他們人真的很幽默很晚餐很情色
晚上11點多在炊事場跟鬍子熬夜
畫甚麼路線圖的時候
他們那隊還在吃泡麵
然後我就叫他們幫我熱奶茶
本來我只是說好玩因為很冷
結果他們真的幫我去偷裝熱水架瓦斯爐
嘖嘖
就為了一瓶可愛的鋁箔包阿薩姆
這種可愛的學弟我們五峰怎麼沒有
而且他們還一直要我看覺得誰最操老
啊哈哈當然是那個甚麼鎮宇夥伴
我剛開始看到他還以為他國三
邊趕邊聽他們打打鬧鬧搞情色
真的晚上臉紅到都不冷了
所有的冷風都駕鶴西歸
故人西辭黃鶴樓 夜半鐘聲到客船了
啊哈哈他們真的太好笑
可是好可惜
沒跟他們要及時通甚麼連絡
嘖嘖
有事沒事上網開及時跟他們屁都比吃茄子有建設性

而且後來抄完的時候
朱氏兄弟跟柯氏小弟就出現了
他們超賤超心機
我明明就只是因為冷才把腿放在鬍子上
明明就只是因為擋風
你們還說說說甚麼有關係有關係
害我糗斃了

她娘的我們不是情侶
後來還一直一直一直討論說甚麼要玩遊戲玩遊戲
討論討論之後決定甚麼回他們帳篷玩
他們六人蒙古包睡二人
然後在討論討論討論之後勒
就說到了甚麼鬍子跟柯氏小弟要去他們那帳睡
擺明就是不讓我去玩
那個朱小弟吧
還一副好像自己很無辜的說
我又沒有不讓你來玩

你是沒說阿
問題是我去了之後
你們玩一玩睡著了
鬍子跟豬小弟相擁入眠
柯小弟跟豬大哥也纏綿悱惻
那我一個良家婦女不就尷尬到極點了
總不能也裝死跟你們一起睡
自己一個人走回去嗎
好遠好冷經過營本部被抓到還會被罵
那我不自己回去睡要幹啥
真是的
說你這朱小弟下流心機很壞你還要狡辯
一群人送我回帳篷的時候
你還想要打我
你們那群甚麼熊甚麼香水甚麼銘銘甚麼偉偉
你們朱氏兄弟還不認識的時候
怎麼看就一副你最乖的樣子
帶個眼鏡 臉上就寫著人畜無害
沒想到你最情色
然後回去的車上還一直用便當的橡皮筋射我
一直說我射你你不痛
你既然不痛你幹麻還要好用力的射我
你說你幼不幼稚
都幾歲的人了 還惹我生氣
真的是看錯你了
嘖嘖

罵一罵我太激動
好冷手指好痛

都是你
害我不能不想不願打字了

我要出門跨年了









< 也許未完 >
< 也許待續 >

台長: 笑゜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喔噎 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迎迎迎新

我是大美女朱拔

我要照片 我要照片
=] 我要喔
2008-01-06 18:4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