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0:39: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3 號 到 6 號 ㄉ 紀 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嘛 ~~
我好久沒來寫ㄌ ~~
不過重點是 三月4號星期五 我陪我家ㄉ口拍去 燙毛
本來它是河童 燙一燙搖身變辣妹 ~~
可以參考圖片 ~~
不過我ㄉ頭依然留海很厚~~ 西西 而且口拍那天穿ㄉ很辣 ~~
我都看ㄌ很害羞~~

三月五號 星期六 我家豬哥打道回府 奔喪完畢
因為太久沒見面
雖然要上班 我還是約她去吃ㄍ飯 聚ㄍ餐
我們選重南亞夜市的某間叫鍋寶的涮涮鍋
後 真是便宜到爆 又好好吃 它ㄉ辣 我愛 我愛 阿
平常不吃辣ㄉ我 那天吃ㄌ心情還真愉悅...
不過 很不聽話的 腸子 到後來就開始咕咕咕
回家還 ... 反正今天很棒 完美 ...

三月六號 星期日 < 最愛 a 萱 > 最後一天上班日
這兩天上班真ㄉ很清閒
根本沒啥生意
可能大家都要考試ㄅ 沒啥人來唱歌
害我們都一直走來走去很不好意思
感覺員工好像沒錄用
今天是萱仔最後一天上班 覺得很不捨
它是個很棒的人 笨笨ㄉ 呆呆ㄉ 跟他說話要很慢
跟她講話 她要3秒鐘後才會接收ㄉ到 ..
不過我絕得可愛 哈哈
他真ㄉ很正 其實我ㄇ在一起拉 哈哈
某豬 會生氣 ㄎㄎ
我對它ㄉ愛 和對你ㄉ是不一樣ㄉ拉 ㄎ
今天我還跟萱仔猛討論未來合作計畫 ..
開早餐店阿 ..討論ㄉ好盡興 ...
我已經當你是我ㄉ好好好即麻吉嚕 .

順帶一提 死汪汪有來應徵 一下就被錄取ㄌ
今天也是它拉直頭髮ㄉ日子
後 ...有夠給它清純ㄉ拉 ..
不過 今天是三月11 她跟我說她爸不讓她去 ..
阿..反正就讓我空歡喜一場拉..
痾..
失落ㄉ孩子 ...

今天下班 豬哥來接我 .. 後 ..超醒目ㄉ拉 ..
小周有看到 ..還一直偷看 ...
還好我家萱仔有幫我黨一下 ..呼呼
今天下定決心去買雙好鞋
買下 一雙 大特價 999 ㄉ氣墊鞋 有夠給她好穿ㄉ
不過就是醜ㄌ點加貴ㄌ點 原價 2490ㄟ 呼..
還有 晚上跟我家豬哥吃魯味..
當再麥當當吃的盡興ㄉ時候 ..
發現 捲毛魯味居然忘ㄌ給我ㄇ王子麵. .
實在是很尷尬 ..
跑回去跟她要又很怪 ...
就這樣沒吃到啦 ..呼呼呼 ..


先到這ㄅ ~~ 等等在寫續集 ~~

台長: lal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