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3:57:0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妳ㄉ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

快速ㄉ跟妳通完電話

到今天....有四天沒有妳ㄉ消息

上個weeken....真ㄉ是無聊ㄉ發荒

星期五去唱了歌 星期六去打保齡球 星期日去看電影

因為YOYO生病 所以不能去太遠ㄉ地方.....

所以沒有出遠門....去Vegas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被嚇到 沒有字幕 根本就是在考我

當然.....我有一半以上都看不懂 姨就在旁邊跟我說

是一部....算是驚悚片吧....反正就是說一個巫術ㄉ故事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檔....還不錯看 只是結局我不喜歡



妳ㄋ....上個weeken在做什麼

還記ㄉ打給妳....妳說本來要出去 後來約改天

有驚訝我打給妳吧.... 哈...沒辦法 我真ㄉ太想妳了

妳都不知道我聽到妳ㄉ聲音 有多感動 我想哭ㄚ

不能聊太久....問了我要問ㄉ東西 掛上電話

那突然湧上ㄉ失落感..... 讓我不知覺ㄉ好想妳 更想家

有好些天沒有妳ㄉ消息....從掛上電話ㄉ那刻起

最近好嗎....上班還順利嗎 跟他還....嗎

對了....這ㄐ天會確定回去時間 到時候在跟妳說.....

不過可以確定ㄉ是....八月肯定回不去

所以......我至少還有1個多禮拜看不到妳....

哇....我真ㄉ要哭了 好想回家 好想拉拉....


這是我去一個賽車場玩.....賽車場ㄉ門口

台長: evonn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