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16:5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會問...我知道妳是關心我ㄉ,這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上班....

因為很閒 大家在聊天

看著妳們ㄉ熱絡 反映了我ㄉ孤獨

妳們有說有笑 我卻顯ㄉ隔隔不入 怎樣都無法融入

只能在旁邊陪笑 裝開心

突然ㄉ一個笑 讓我笑倒在地上 妳壓著我ㄉ背 跳過去

妳對著我笑...我知道只是因為好玩

只是最近...妳對我ㄉ態度 總是....讓我想很多

或許真ㄉ是太在乎...所以才會受傷...



我哭...突然ㄉ哭 其實我也很錯愕

只是在想.....上一分鐘才在想 要記得幫妳買暖包

但是下一分鐘 卻因為...

我承認那天我ㄉ情緒很差 因為要開學作業都沒寫 煩...

加上 看著妳跟她越來越好 對我ㄉ態度總是...

一次兩次三次 甚至四次 我都可以當沒事 成習慣

可是次數越多 頻率越高 讓我ㄉ心越酸 或許這是妳ㄉ方式 但...


剛剛打電話給妳...聽到妳說ㄉ第一句是〝怎樣〞

在這種情況....我ㄉ心涼一半

裝沒事跟妳聊天 我說完一句 妳就問我〝怎樣〞

妳ㄉ〝怎樣〞... 我聽了有多心灰意冷

掛上電話...洗完澡

msn上聊... 丟妳 妳一樣ㄉ不理

後來聊了一下 問妳ㄉID 妳說沒事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 我跟妳說 我要寫作業 要妳早點睡

說了晚安 後來妳又丟我

妳說:我問妳喔 妳那天幹麻哭

我說:沒事 妳那麼聰明

妳又說:好好ㄉ 哪知ㄚ 說不說 這樣我不高興喔

我說:看我ㄉID.......是什麼因子讓那fe變質了

妳說:沒有ㄚ 妳是怎麼了 是我說錯什麼或做錯什麼嗎

我說:沒事 是我ㄉ錯

妳說:不可以 妳奇怪ㄝ說啦

我說:沒事

妳說:妳....妳真ㄉ不說嗎

我說:沒事 我說了是我ㄉ錯

妳說:為什麼 跟我說又不會怎樣

打給妳 沒接 妳打來 我說真ㄉ沒事 妳要我跟妳說

還跟我說 如果我不說明天就不要跟我講話



我知道跟妳說不會怎樣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

這是我ㄉ感覺 對妳來說或許真ㄉ只是小事 沒什麼

但我... 或許真ㄉ是我想太多

看到妳問我....怎麼了 我真ㄉ很開心

對我來說就夠了 就像我對妳說ㄉ...妳會問 我知道妳是關心我ㄉ 這就夠了!

這是那天照ㄉ....妳看妳們笑ㄉ多開心

台長: evonn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