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1 22:22: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被討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生活群體裏

被人深深不喜歡著
這種感覺非常微妙 我原本不以為意
照著我們聊開後的方式相處
但有天別人找我聊了這件事
我開始在意了~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相處
知道他們好意 希望我不要在意
但現在我在意了 雖然不難過 但生活開始觀察就過得很痛苦
更加沒話聊 因為對方的冷回應

尤其對方是既定印象很深的人
就算你改變 他還是從內心不喜歡你
我真他媽的很衰小
然後我對自己又超沒自信
整個超弱到不行

討厭你的人 不可能說改變就改變 
需要時間與契機 可能某天就突然合了
或是永遠就是不合

現在還要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還要一起做一個群體
不想待在這群體了 卻也必須待下去
我至少要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這份工作是他哥哥與女朋友介紹的
你討厭就討厭我吧!
我盡我該做的禮貌與規範  其他的我也不想知道你什麼事了~~
我們應該就是頻率不合的朋友吧!

台長: 腦部缺氧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