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3 17:52: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應該多出去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去走走了~

漸漸習慣心裡不用掛念一個人
不用回頭找身邊另外一個人
從現在開始都是自己一個人 自己決定任何事情

心還是會揪 
但我要強迫我自己要習慣
學會獨立 
很開心今天我自己的表現

-------------------------------------------------------

我是不是要謝謝你夠狠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我終於可以看見自己
久違的獨立自主

我是不是要謝謝你夠狠
讓我必須忘記有你的存在過 任何軌跡不復見
現在的你是一個陌生人 不是我認識8年的那個人
他已經不在了 永遠消失

---------------------------------------------------------

今天的網友見面半賣半相送
聊了一下~也聊的愉快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我還是存在著
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改變
這是我今天第二個開心的事

真的~
我應該多出去走走
遇見無限可能的我

台長: 腦部缺氧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