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6:05:20| 人氣1,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霜零落,片片楓葉隨風而灑落,反射著秋日夕陽的絢麗光線,煞是令人驚豔的美景。

鳴人坐在宇智波大宅的迴廊上,享受著帶有濃厚秋意微涼的風,風在他耀眼的金髮中來回穿梭著,使的他的髮絲不時一閃一滅的應召著夕陽餘暉的光芒。

「你不冷啊?穿著短袖坐在這裡吹風?」佐助的聲音從迴廊的另一頭飄來,鳴人轉過頭看去,佐助的一手拿了件外套,另一手則拿了茶「別著涼了」說完,便把外套披在鳴人身上。

「我不要穿」鳴人把外套掙開「我想吹吹風。」

佐助溺愛的看著鳴人,手親暱的撫上鳴人絲絲分明的頭髮,鳴人將眼光的焦點轉回眼前的美景,細細的品味著秋風送來的獨特氣息。

「在想什麼?」佐助拉近他與鳴人間的距離,不解鳴人為何突然專注於這片迴廊前的景色。

「佐助,你看」鳴人指向樹上枝芽與樹幹的交叉點「已經快要冬天了,但卻不知為何的那隻母鳥再這時候生下了蛋,而公鳥也為了母鳥拚命的築巢,希望能在冬天來臨前把窩造好,讓他的孩子和母鳥能夠不在冬天被凍死。」

「哦?」佐助驚訝於鳴人的觀察力,他沒料到平常粗枝大葉的鳴人居然會注意到如此微小的事物「所以呢?」

「他們都很努力,」沒理會佐助的問題,回答著風馬牛不相及的話「努力的想要活著,努力的不希望錯誤不斷的延續,努力的不讓一時的問題變成永遠的遺憾,也努力的要抵抗原本應有的命運,」突然抬起頭,清澈的藍眸與佐助深邃的黑瞳互相對視「那我們呢?我們原本就不該在一起,不該生出這種情愫,不該有著這層關係,所以,我們是應該是要抵抗還是順從著世人的眼光?」

黑瞳中映照出鳴人緊抿著雙唇不讓淚水掉下的模樣,令佐助為之心疼。

「佐助,你說過,你的心願是殺了鼬跟復興宇智波家,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幫你復興家族,這是我不管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所以,你如果想要離開,我真的不會怪你,反正......我們之間存在著太多的不該與錯誤了......」鳴人哽咽的說出這番話。

佐助的心中一凜,他和鳴人在一起這麼久,從來就不知道鳴人心中有如此深的恐懼,他只知道鳴人在笑,笑的如陽光般燦爛,雀不知他從小的孤獨讓他對於分手這回事有著非常人所比擬的痛苦。

「......你後悔的話,我可以理解,畢竟......」話還沒說完,佐助厚實的大掌便撫上他的臉頰,擦掉了他因為太多而滑落的淚水,這個舉動令鳴人驚訝,因而停止了原本要說的話。

「傻瓜,」佐助把鳴人拉進自己的懷中,緊緊的摟著他「我從來就不覺得你是個錯誤,也從來沒有後悔過,別人要怎麼看那是他家的事,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你看,像是卡卡西或是小櫻知道了,他們也沒說過什麼,不是嗎?你想太多了。」

「佐助......」鳴人欲止又言「可是......」

「沒有可是了」手指霸道的抵上的唇,不讓他說「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鳴人,不要去管在想什麼,如果說你想要迎合所有人的意見,那是不可能的。」

「佐助......」

鳴人,對不起,我一直以來都忽略了你內心的感受,我不會在讓你受到傷害了。

兩人相擁於廊前,襯著秋末的美景,宛如一扶完美的畫。

台長: 語夢飛羽
人氣(1,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鼬佐】盲目 上 ((欸......應該算是親情文吧......
此分類上一篇:【鹿櫻】聰明

嘉兒
好棒,還是佐鳴的最好
2006-12-24 16:06:06
版主回應
原來你也是腐女阿
b ̄▽ ̄d
2006-12-24 21:5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