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43:31|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言瘋語】天阿,國三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國中生......
一個可悲的國中生......
一個可悲的國中三年級生......
唉~
人生多美好~
窗外的藍天白雲、晴空艷陽似乎都在跟我揮手
外頭的景致令我想不顧一切的狂奔出去
唉~


我們天天都在考試阿
大考小考模擬考段考隨堂考老師心情不好的考同學不小心太high的考......
在段考前我們就跟超人一樣了
一天也才不過八節課((我們學校比較混.....
我們一天可一考個十張大考
還不加小考
真是太扯了


所以
我們班為了紓解壓力
變的越來越幼稚了......
現在我們班最興什麼?
──紙飛機
前陣子還興過什麼多拉A夢、天線寶寶之類的
結果
我居然也覺得很好玩?!
我也在墮落阿阿阿阿



今天我去跟美術老師借課
結果他該死的不讓我借
說什麼他有他的進度之類的鬼話

媽啦──
美術是會有什麼鬼進度阿
不借就不借嘛
說了一堆鬼話
碼的
我真的很不爽
我們美術在教包裝
但我只有帶包裝紙
事實上
那種東西是需樣有包裝物的
而且他還莫名其妙的要求要用緞帶綁蝴蝶節
所以我跟朋友借了一隻長方形的手機(因為我的是那種下面半圓的,不好包
緞帶還是硬把別人的緞帶搶來用的
然後
我故意在打分數的時候讓我朋友的手機響(就是用我的手機打過去
結果
那東西在我的隨便弄弄之下
得了85分
我傻了
真的傻了
我同學一直罵我
因為他費盡心思的包了一節課他得80
我在那邊一邊聊天一邊走動一邊玩一邊笑一邊看漫畫的分數比他還高
我真的深深的懷疑美術老師的眼睛葛到賽了嗎?
唉~
這就是人生阿~



台長: 語夢飛羽

嘉兒
我感同身受〈ps:是對那費盡心思的同學〉
人生真是命苦阿
2006-11-25 14:5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