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8:31:09|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言瘋語】最近日子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賭爛......

簡直是賭爛到一個不行......

一個弟弟很吵,吵到讓人想自殺。

一群弟弟更吵,吵到讓人想殺人。

如果再外加一個死囂張又機車又腦殘又低能又自以為是卻時常不知所云的爛人,會讓人想把他們殺光後再自殺。

去他X的,閉嘴好不好,不知道我被你們吵的很煩嗎?((羽:我是乖小孩

X的,不要自以為很了不起好不好,在玩線上的時候說什麼"如果他的學校離我很近,我去嗆他"嗆你的頭啦,神經病阿,我有龍發堂的電話?(((羽:我再次強調,我是乖小孩((天:乖個頭,乖小孩不會說"去他X的"跟"X的"(羽:我有消音



最近很帶衰......

簡直是帶衰到一個爆炸......

先是掉了MP3......

花錢又去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因為那是我爸的,我並不想讓他知道

然後手機摔壞......

花了很多錢去修,我可愛的錢阿阿阿阿阿──

接著是電腦的檔案被刪......

直到現在我的檔案都還沒完全找回來

錢包又不小心不見......

很喜歡那個錢包的說T皿T

最後是手機在公車上掉了......

最近到底是走什麼楣運阿!!!一直倒楣,讓我都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唉~有沒有好心人要分一點運氣給我阿──



最近很痛苦......

簡直是痛苦到一個極限......

又有些莫名其妙的親戚來家裡亂,沒事只會說些不是人話的話,像龍發堂出來的,毫無理性可言,在我們這些正常人的眼中只能搖頭加嘆氣阿

沒理性就罷了,還喜歡拿我的成績來作文章,老娘的成績是給你娛樂的喔。

堂主說:「妳的成績只有這樣,不行喔。」

堂主老婆說:「對阿,這樣考不上雄女。」

靠,你們自己女兒的成績又是多好啦,說我模擬考只有253分數不夠,結果我對別人說你女兒現在在讀的高中校名,大家的反應都是一貫的"那是什麼學校阿?那在哪裡阿?"妳們覺得你有資格說我嗎,滾回你家去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

台長: 語夢飛羽

嘉兒
大大也跟我一樣,掉了東西,也掉錢,但是大大的成績很好,因為我的成績只能考私立的,所以經常被罵的臭頭。
2007-01-09 17:3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