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2:11: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店相連到天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這個遊戲不是強調冒險和探索嗎?怎麼看起來好像是逛街購物指南?是這樣的,我現在所在的Corellia已經過度開發了,好處是玩家很多,玩起來不會自閉,想學技能只要在街上喊一聲:「誰可以教我六賣神劍啊?」,馬上會有四五個師父冒出來。壞處就是,大概能開發的地方都被開發光了,城外所有能蓋房子的地方都蓋滿了,蓋滿了還不夠,還開始炒地皮。有一次我背了帳棚包包,出了城大膽向南跑,想要試試新練的紮營技能,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廉售三廳店面位置佳風水好價錢可議」、「訂做一個她/他,Bio工程師承接各種寵物訂單」、「X31當季新車熱賣中」各式各樣的廣告,我已經跑了大概三公里,每次紮營得到的訊息都是「您離建築物太近,無法紮營」,真是@#$%%,這種感覺就好像出了台北市,沿著二省道南下,不管你走到哪裡,一定還會碰到檳榔西施和便利商店一樣,所以也難怪無法紮營,你如果在7-11的隔壁紮營,那別人一定把你當瘋子。

不過後來小賴皮總算找到一個前店後店剛好都管不到的地方紮營,拍下歷史性珍貴的一刻。

今天還學到新的技能---去狐臭(scentmask)o.O O.o。這不是我亂掰,照技能的解釋,這個技能可以讓你掩蓋自己的體味,這樣野外的動物就不會發現你的存在。我發現這個技能實在好用,只要掩蓋自己的狐臭...哦體味,找一個有紅色動物(會主動攻擊玩家的動物)巢穴四周跑一圈,XP都源源不絕的進帳,真是好用的練功技能。

台長: 胖胖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