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21:49:01| 人氣5,295| 回應0 | 下一篇

啊 密西根 Michig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密西根州,位於美國中西部五大湖區,上頭接著蘇必略湖,左邊是密西根湖,右邊是休倫湖,最大城市是底特律,可以通到加拿大~

我一直夢想著要到美國求學,當時一心想到紐約或波士頓,如果能在這兩個其中一個城市裡念書,不知道能過著多麼夢幻浪漫的生活。

然後,大家都知道,事與願違的情況永遠會發生。三年前,我的老公千挑萬選竟選到要來密西根唸書,我嫁雞隨雞,只好也跟著來了。

只是啊,"密西根到底在哪裡?!",我所有的朋友開始幸災樂禍的說,"聽說是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喔","好像是個非常適合修身養性作學問的地方呢"。

於是,我一邊自憐自憫、一邊翻著美國地圖集尋找密西根的確切位置,哈!找到了,可是卻差點哭出來。看起來真的是很偏僻呢!什麼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我看根本就是個雞會拉屎、鳥猛生蛋的鄉下地方。

當時,心裡真是恨啊,都怪我家那笨老公,什麼學校不好上,偏偏就上密西根州立大學。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鼻子摸摸也只好認命打包,舉家從台北遷往密西根。

什麼?你說我看起來分明就討厭這地方,做什麼寫這裡的遊記呢?哈!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而且,真的住在密西根後,發現這裡其實很好,據說我住的地方是全美排名前幾名的"最適合人居住的小鎮"喔!

台長: 貝蒂
人氣(5,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