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0:23:43|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再說你不了解我了.因為我們人不可以能都有辦法了解.我或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有時都會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莫名其妙.為什麼人那麼矛盾阿.有時我甚至厭惡人.厭惡人的虛假.所以.我不行要求你了解我.但是我們應該要知道彼此的本性阿.可是為什麼.你似乎都不懂阿.

老實說.昨天會這樣.跟有沒有去挖冬筍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會有所變化.是因為我看了電視.讓我的道德規範又出現了.我們不行這樣.我不許允我們這樣.所以.我想停止這一切.且在以前或許我會跟你說.我會等你.但是現在的我.我已經不想跟你做任何承諾了.所以.我隨時會離開你的.

因為你每次總是很灑脫跟我說.沒關係啦.大不了你自己一個人.一切隨緣啦.我已經聽厭你這樣的話.我更討厭你說人生如果可以自己掌控就好.

.沒錯.我似乎對你的要求愈來愈多.但是我覺得那些本來就是我的要.只是之前我只是裝做不在意.但是我現在為什麼要配合你.就像我不喜歡煙味.你說沒關係只要適應幾個月就好了.為什麼是我適應阿.不是你來配合我阿

且你的脾氣真的愈來愈暴躁耶.沒錯.你很煩.就像你說的.我不懂啦.我不能體會你那種感覺.

好吧.是你一直把我推的遠遠的.我也累啦.我不想在去挽救我們的關係.就讓他順其自然.我會想盡辦法.忘掉你.離開你的.

你一定又覺得我在挑毛病之類的.無所謂了.隨便你怎麼說.你總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說你累.每天都跟時間在賽跑.好阿.那你昨天不是有時間休息嗎.你為什麼要去挖筍子呢.(你一定又要說我不懂.筍子不是每個時節有的之類的話...好吧.竟然是你自己選擇的.我也沒辦法囉.)現在又開始跟我說你累.腰怎樣怎樣.我該說什麼呢.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自己都顧不好的人.卻又要去做一些事.你這種行為就像我父母一樣啦.沒有什麼東西.卻又要去送人.因為別人平常對我們好.所以.人是相對的.我們也要回報.這些我都知道.但是說難聽一點.你沒給他們筍子.他們知道你家有嗎.為什麼你不好好休息.就要去挖筍子呢.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去跟你拿.
因為我厭惡你.我討厭你這樣.

現在你愈來愈多行為是我所不能認同的.說了你有你的道理.算了.不說了

台長: 寶貝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