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3:06:3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 5點給他爬起來 出門拍暑假作業

拍到7點 今天也才發現 新莊真沒什麼可以拍的東西

算了 回家 睡覺 叫人起床變到我被別人叫

OK! 沒什麼!! 被嗆了一下而已..再來就準備一下 出門用照片了

好好好!! 接著

期待很久 小哈利波特特~~ 鳳凰會密令

我等很久了 這部電影

兩點半再度出門 不開心的來了 在新莊著明明就有陽光

坐635到重新橋的時候給我開始下雨 最驚奇的是

重新橋那算是三重!沒想到上台北橋要去西門的時候 一上橋 沒下雨了...頭用出窗外看後面 三重那還在下

真酷= = 一邊下雨一邊沒下.....那不重要 我很擔心我家昭憲惠淋濕 因為我遲到!!

下車! 用跑的去6號出口 3點19分 遲到19分 還在漂雨!!

和昭憲會合 先要去買傘! 這時候我們發現

一大堆買衣服阿 有的沒的店阿全都志同道合的在外面放雨傘賣 我門邊走邊笑 原來西門都奸商 因為雨傘賣的好貴

接著去買票嚕 買6點10分的票 因為還有一位小孩千千 去畫室 要4點多才放學

看看手錶 3點40.... 真是天阿 我們該怎麼混阿 外面又下大雨 想逛也沒的逛

好!! 去玫瑰唱片混... 結果我們真在玫瑰混到5點 真夠強阿我們 聽說試聽機被一個穿粉紅衣的小男孩一直站住 真是沒天良!

盡然還跟我穿同一件衣服 一直霸佔 還跟我一樣燙玉米須 跟我一樣穿左邊耳環 跟我同一件牛仔裤 同一雙鞋 太可惡了ˋˊ

不過在玫瑰的期間 還發生很嚇人的事情...對面的招牌盡然爆炸.發生火災 ..

我以為被雷打到呢!

5點! GO 麥當勞吃晚餐 等千千 吃完5點50準備去看電影

再外頭等千千的時候站再那聊天的十後 手上突然跑出一對徽章..

靠.....我被抓到了 被西門推銷員抓到 又是自以為是我們學長的傢伙

昭憲的ㄉ一ㄤ人功力沒發揮出來算他幸運 它只不過問一句 請問校長叫什麼?

拜託 他進然說我從不記校長叫什麼....接著就烙跑拉!!! 可笑= =

6點10分 哈利波特! 開始了

看到快接近末端的時候 每到精采的時候 昭憲旁邊坐著一個阿達阿達的人

就一值在那 恩~~恩~~~~恩~~~~~~恩~~~~~~~~~ 在那恩小啊? 害我漣一點刺激敢都沒有

最後最大對戰的時候 又在那恩~~~恩~~~~恩~~~~~恩~~~~~~~~恩~~~~~~~打阿 打阿!!~~~~~~~! 整個很火大

很想罵.....不過我和昭線和千怕他是那種精神科出來的 罵他 到時候他控制不了自己 砍我們的話該怎麼辦..

算了....今天 最重要的哈利波特 我就只能在 恩~~~恩~~~~~恩~~~~~~~恩~~~恩~~~~~~~恩~~~~~~~恩 的聲音下結束了

今天 結束了 哈利波特! 因為 恩~~~~~~~恩~~~~~恩~ 的關西 還可以看= =+!

台長: 『 北太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