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5:58:57|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時間靜靜地流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爾本

八月才剛剛開始

陽光,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當妳想要

不告而別時

請不要將記憶撕毀


當,雨滴在冬季厚重的雲層裡徘徊

不說再見

此去,歸期無限


把思念置於枕間

把夢與現實在恍惚裡呈現

學會呼吸、學會死亡前的禮儀、學會在哭泣的親人面前微笑。

當我們面對生命、當我們無可選擇、當我們失去自由時....



風在駕駛座旁掠過

我替妳戴好新的假髮

陽光沾染妳新鮮的唇影

粉餅底下

這個季節該護上防晒傷的蘆薈霜


我們把鳥食吊掛在花園的枯木間

讓熟門熟路的鳥兒頻頻回頭

用冰箱底層乾掉的全麥麵包

用過期的青春和揮不去的傷感

用屬於妳和我的時光

去追逐雲朵和天空

故鄉和流浪

我的明天

妳的今天

如此誠懇如此辛苦如此平凡的日子

我們學會了什麼?

我們並沒有學會快樂,也未曾找到幸福

我們只是找到了自己

妳從我這裡,我從妳那裡.........

台長: lad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