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7:39:04|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啟蒙時代己終結

傳說中命運的大石是會飄浮的,扛在肩上的人在報上巳被譏笑成白痴。

所有荒謬都被詮釋得頭頭是道,許多神話的礁堡被建在懸崖和沙灘,在黃昏和浪花裡浮沈。


我太脆弱,不懂拒絕,從不知該如何保護自己。

在不同的鏡子裡,我映出完全不同的自己。

那影像太多層太混亂太短暫。


也許,我只需要一個房間。

一個幽暗的,能將自己囚禁起來的房間。

以外牆阻隔那排山倒海而來的符號和資訊。

我需要的太少,並不想製造太多過期不用的堆積。

我不知如何處置無法回收不能再製以致可能淹沒吞噬我的垃圾。


這個世界,我並無需走得太遠,旅行得太久,或處心積慮到處尋找....

因為我僅僅需要另一個靈魂。

用真正能被我感受到的温度讓我依靠讓我躲藏,因為愛情從來就不需要什麼邏輯或什麼主義。

當一切都不再被看見,我才能安靜下來,聽你的心跳感覺你的呼吸明白你是用什麼方式找到這個幽暗房間的密碼。

如果我們能夠不買報紙不看電視不開手機不戴手錶睡覺。

如果,慾望能還原;不加解析不被詮釋不經學習沒有比較。

生存,其實多麼簡單,它要求的僅僅是肉體的外在持續而已。

牛奶饅頭和青菜。

如此而已。







台長: ladyo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