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2:50: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在法國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 二十四日

今天早上本來要看教堂的 但是我和marina最後一個跑去廁所
所以我們出來時人都走光了~ 不過我也沒差啦~ 我還寧可自己隨便逛
所以我們就很悠閒的看風景 照相~
反正我今天期待的也只有午餐咩~~~
喔喔喔~ 對對對~ 午餐吃很好ㄛ~ 前菜是羊血佐蘋果 應該是羊血啦~
反正就一塊約我們切香腸的大小 旁邊三片蘋果圍繞著~
羊血有用類似腸膜的東西包著 所以我才會覺得像香腸~
吃時配九八年的白酒 好喝~ 沒有腥味處理的還不錯 不過 我看到很多人都沒吃 哈哈~
然後是cream南瓜湯 很小的容器裝著 湯匙也很小~ 蠻好喝的
然後是鮭魚捲冷盤~ 超好吃的!!!
外面用生鮭魚片包類似沙拉的餡 餡中也有鮭魚 好吃不膩~ 旁邊還有醬汁~
我拿來沾麵包~
中間還有沙拉~~~ 沙拉葉很嫩! 拌著橄欖油和少許的芝麻香油~ 嗯嗯嗯~~~ 棒!!! 好吃到掉渣!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不過懷疑是學日本的
再來主菜是無骨小羊排佐醬汁 因為是羔羊所以沒腥味(marina說很殘忍~)
是道地的法國名菜說~~~ 我想他們是先水煮才再烤 上面的皮很薄很脆
而肉嫩而多汁(不是血!) 不會乾乾的 處理的好~ 淋上醬汁
一旁還有炒好的蘑菇 是用和喝湯一樣的容器裝著的~
吃時把蘑菇舀到主菜盤上和羊排一起吃 喝的是八五年的紅酒
顏色是很濁的暗紅 不知道算不算好 不過也是好喝~ 吃完在上乳酪
有羊奶乳酪和我愛吃的那種 還有一條黃橘色的乳酪
然後又撤走所有的盤子後 再上甜點 用像試管的架子裝蛋捲
不過因為不夠 以我沒吃 還有一盤小杏仁蛋糕和肉桂櫻桃小蛋糕 說是蛋糕其實比較像muffin~
這些是配咖啡的 真正的甜點是冰淇淋 分兩層 上面一層是水果sorbet
好像是x莓口味的~ (猜不出來~~~) 下層是香草冰淇淋 周圍還有鮮奶油
和不會很甜的 長的像糖霜的東西 咖啡也好喝~
一個人要一百一十歐元的!
說真的 我覺得不是很值得~ 我覺得這餐約兩千到三千就差不多了
竟然叫價到四千多~ 吃完就參觀一下他們的廚房 收拾的很乾淨!
是說沒收拾好怎麼趕讓我們參觀ㄌㄟ~~~! 吃完已經下午四點了~
我們又一路搖搖晃晃的去試嘗乳酪和白酒 在車上很想吐~
所以到的時候我只喝一點點白酒 沒吃乳酪~ 不過它們的白酒蠻好喝的~
我想我在法國要喝到難喝的vin 應該蠻難的吧~~~

晚上是讓marina的home媽一起載回來的~ 晚上我們吃義大利麵~~~
其實是很簡單的 我想我也可以做做看~ 就是把義大利麵煮熟加橄欖油
然後在額外煎點培根 吃的時候加上去 再拌點起司條 就降子~ 就蠻好吃的了~
home stay的小兒子 也就是我的little brother很可愛ㄝ~ 之前都是女兒叫我吃飯
現在都是弟弟~ 而且home媽教的很好說~ 蠻乖的! 幫忙收東西~ 也很有禮貌
就算我房間門是半開的 他也還是敲敲門 等我開門他才會跟我說話~

home爸看到我和Camille在選CD~
就說要燒給我~~~ 嗚啦啦!!! 真是好人來的!!!

台長: PRINCESS AC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