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2:43: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在法國 -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 二十日

早上和annie屁了兩小時法文 都是我們在vichy的事情 然後爬去一個鳥高塔~
爬的頭好暈 因為是圓的 想吐~
還好風景還不錯 不然就白爬了 午餐吃的很好 份量也很足~
先喝餐前酒配兩小片烤麵包佐鮭魚醬 很香 很好吃~ 我以為那就是前菜了
沒想到不是 還來了一盤烤火腿蕃茄羊奶乳酪
外面有用層像crepe的皮裹起來烤
旁邊還有沙拉 嗯嗯嗯~ 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 好吃~ !
在法國 吃飯當然少不了酒 紅酒白酒一起來~
主菜是烤酥皮雞肉配馬鈴薯佐奶油白醬 好吃~ ! 薄薄的酥皮裹上雞肉
烤的剛剛好~ 再淋上醬汁 嗯嗯嗯~~~
真是好吃到掉渣ㄚ~ (很久沒用這詞了 用的有點生疏~~~)

再來還有甜點 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像堤拉米蘇的口感
下面一層薄薄的蛋糕 上面整片的不知道什麼東東 像鮮奶油 不過沒那麼膩~
上面灑上一層巧克力粉 在擺上一片杏仁薄餅 旁邊在佐上櫻桃及櫻桃醬
櫻桃頗甜~ 不喜歡~ 最後上茶和咖啡 還有小餅乾~ ! 很滿足的一餐
聽說星期四我們要吃的那間餐廳很棒 超級棒的那種 很好的廚師 一個人頭一餐
說要一百歐元~ ㄚ哈~ ! 興奮喔~~~~~~~
吃飽之後去逛的那些景點教堂什麼的 我都沒注意聽~ 教堂裡還比外面冷~
還去看博物館 裡面沒什麼看頭 覺得還好~ 出來後下起不小的雨
我的昂貴傘沒帶出來 所以又淋了點雨~ 回到Annie家 home媽來接我和marina
我們都呆在客廳裡 很像小孩子在等媽媽來接~ 搞笑

中午有個general group的猶太女生煞到David 我們在一旁笑翻了~ !
目前為止已經有夠多好笑的是發生在他身上了 真的夠了~ 哈哈哈~
PS : (今天是Marina生日 我們決定到回到巴黎第一天到巴黎鐵塔吃飯補慶祝~)
晚餐不知道要幾點才吃 今天沒時間經過超市 沒買到糧食~ 七點四十囉~
home媽還在和女兒聊天 我想今天大概也是九點吃吧~ 那要不要先洗澡呢~~~

嘿嘿~ 晚餐八點多就吃了~
晚上吃煎薯餅 是把馬鈴薯刨成粗一點的絲 (也許是用切的也不一定啦~ 不知~)
混一些新鮮香草(不是真的香草 是新鮮的草 !)下去煎 還不錯吃~
還有芥末橄欖油拌沙拉 (我現在一點也不覺得芥末怎樣了 如果我回台灣開始吃生魚片沾芥末醬油 我也不會覺得訝異 怪的是 我吃芥末是在法國學的喔~)
今天的生菜葉特別的嫩說~~ 還有生火腿捲 然後一樣是乳酪 (我現在也懷疑 我回去會不會也買各式各樣的乳酪 回家擺著配法國麵包吃 如果我真降子做 我也不會太訝異 而且我已經開始不怕味道很重的乳酪了)

水果我本來已經想好要吃橘子了說~ 但是都沒人吃 所以也很害羞的補敢拿
結果今天芒果剖來吃
還有點酸酸的 不過不錯啦~ 雖然沒有台灣的奶油芒果香甜 不過法國芒果
有此程度 吃好玩就不錯了(就是‘鉀欺逃’啦~)

昨晚很餓 拼命想回台灣要吃的東西~ 想吃火鍋 陽春麵 日本料理吃到飽~~~
我說火鍋也就是包括麻辣和一般石頭火鍋啦 !!!

台長: PRINCESS A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