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1:35: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时候~哦有时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时候 我知道自己丢失了太多太多
有时候 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来时的路可以退却 也没有去时的道可以看见
有时候 我坐在镜子前 低头看着自己脏脏牛仔裤上的线头 什么也不敢去想
有时候 我紧紧地捂住脸 生怕自己无知而羞耻的悲苦倾泻出一丝一缕
有时候 我反复地在同一个旋涡里挣扎 恬不知耻妄自菲薄地期盼着拯救和自赎
有时候 我凶狠地看着面前的人们 可我一言不发
有时候 我跪在刚打印出的墨迹不清的图片前 眼泪和鼻涕一滴滴滴落在那里
有时候 我躺在地上唱歌 声音渐渐从大变小
有时候 我不停地向着不知名的什么忏悔

“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翻过脸又是那尖酸刻薄嘲笑众生的无情无义 而似乎我确也不在乎了

这世间谁又对谁负责呢

笑话!

台長: ladybir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