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13:42:0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與棉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收到妳的情書194封,
平均兩天可以收到一封,如果扣掉認識的早期,妳兩三個禮拜才寫一封那段時間,一天至少可以一兩封。
每天講電話,電話費固定一個月兩千多,寫信還能寫這麼多,
果然長舌婦,

"覺得老公是阿妹最大的精神支柱
希望以後很少很少跟老公吵架
不然阿妹真是會方寸大亂
食不知味 夜不安枕
謝謝老公 當阿妹的收音機
不管大事小事 都收錄進老公的耳朵裡"

親愛的,不知不覺,我喜歡聽妳說話,每次見到妳,從心裡,就會湧起一種幸福的感受,就會覺得很歡喜。
真是奇怪呢,我從第一次見到妳就有這種感覺,彷彿很早就認識妳,
別人都說我們很有夫妻臉,莫非,我見妳如同見我?所以很熟悉?

有個朋友他說他有前世記憶,很多在他身旁的人,他發現其實都是上輩子跟他有關連的人,他說了好幾個"故事",他瞭解今世他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但他還不明瞭解決的方法該是什麼。聽起來很玄,但每回妳睡在我身旁,我靜靜的看著妳,
手指輕輕撫過妳濃密的眉,光滑又高聳的額頭,烏黑柔順的髮絲,我總會納悶,總會努力去想,究竟我在那裡見過妳?說不定不是這一世,而是上輩子我見過妳。

"親親 阿妹覺得好幸福ㄛ
早上跟老公在台大校園散步
就覺得這個世上
有個這麼棒的老公在我身邊
心中充滿盈然豐盛的喜悅"

曾經,我們為了許多事而爭吵,
也曾短暫分手,妳甚至還氣得收拾包袱,打算躲到同學家去,從此與我斷了音訊,
一再的跌倒中,慢慢的我們摸索出相互扶持的方法,
親愛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瞭解你,
就連我們一起訂的吵架守則,幾乎都是針對妳的,妳還記得麼?
1.不准掛對方電話,無論多麼生氣。
2.要吵架前,先抱對方三分鐘。
其實老公訂的用意很簡單,我覺得溝通,是一切問題化解的開始,只要我們能一再的溝通,慢慢的,能夠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妳瞭解嗎?

驀然回首,我們過了好幾個"冬",妳說過,我不常跟妳講我內心的話,在這個小小的版上,我有沒比平常沈默的我多話?
講電話的時候,阿妹都很多話,而老公喜歡聽,寫文章的時候,老公很多話,不知道阿妹喜不喜歡看呢?
共擁一條棉被過冬,然後,春天的時候,牽手一起散步,聊聊許多彼此的希望,並且支持對方。這是我小小的願望呢!

"哈囉 親親午安
我要來應徵棉被 你缺棉被嗎
冬天到了 擁一副棉被好過冬喔"

親愛的,有時我想跟妳說,
謝謝你與我牽手,共度歲月
匆匆。

"嘻 阿妹喜歡聽老公有很多的希望
因為那是老公跟阿妹
一同在歲月裡築的夢
希望可以散步 可以走遠路
可以 在髮蒼蒼齒牙動搖時
牽手 看人間風景 直到晚暮斜陽
迎接月亮升起 星月爭輝
朦朧間 還有地上影子一對"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