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13:50: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花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台北,看到電視才發現,原來正巧是第三屆花火節
可惜沒摩托車,不然心裡面想再把妳從政大拖去看煙火

一年了呢,親愛的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呢!

那次花火節,妳嘟著嘴硬被我拖去,
人超多,妳眉頭皺得連跟在旁邊的學弟和她女朋友都發現不對勁
為免肚子餓,先點自助餐吃,嗯,又貴又難吃,沒座位還得排隊,嗯,我看妳的表情,打個蛋在額頭上可能可以熟了,
妳很生氣呢,我知道,硬拖妳來好像是不對,妳的臉彷彿透露著看完這場煙火就分手的感覺

但親愛的,重點不在人多人擠人吵雜,重點不在放了多少煙火,看的到還是看不到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在那麼一刻,我們一起共度,有一天,那會是我們的回憶,這是我的想法,妳瞭解嗎?

妳繼續生氣,不太想牽我手,無視我找個空位的努力,
妳還是生氣,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太想聊天的樣子,
說句真話,我們找到了好位置呢,放的煙火幾乎都可以看到,也沒太多人跟我們擠,
雖然眼前一堆人走來走去,但我們坐著,他們羨慕著
妳生氣,但夜空絢爛的煙火捕捉了妳的目光,妳啊了一聲

然後,妳開心的笑,抓著我的手,小叮噹,小星星,耶!這個很美麗!!

我們數了一個又一個,臨走前,還看到呂副總統的車隊,兩個人在那邊猜測車窗裡招手的是她還是不是她?

學弟打算坐捷運回去,我們沒坐公車沒坐捷運,我提議,沿橋散步,
漫天的煙火秀,尚未終場,妳我牽手散步,夜空的絢爛,倒映墨色河面,妳興奮的指指指..要我與妳分享,那一瞬的美麗
很美呢,忍不住我吻了妳
妳終於笑了,笑了的妳,很美。

夜的台北街道,我們緩緩而行,聊這聊那,妳很開心,我也開心。
回到宿舍,正巧室友也回來,他們抱怨著沒看到什麼又熱又吵,搭捷運等了一個小時半才搭到。

妳又笑了,嗯,妳說,老公真聰明。神秘的眨眨眼。
妳說妳喜歡跟我一起散步,
我們走了半小時左右回到宿舍,一路上,很多甜蜜相伴。

現在的妳呢?嘰哩呱啦的跟妳室友說,上一次看煙火怎樣如何...
看妳眼裡閃耀著的光芒,我發現花火節,成了妳心中燦爛的回憶了呢!

親愛的,妳發現了嗎?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