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17:29: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水恐怖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年暑假我去大表姐的 Club House 游水
我以往几次都是在室外游
這次我嘗試在室內游
誰知 在池底
我看到有對眼 直勾勾的看著我
身體是黑皮 白色肚皮
原來是條大藍鯨
當時 我心裏很驚
不是吧 游泳池有怪物
這些事只會在電影才發生
最後虛驚一場
它只是由咨磚砌成的大藍鯨
我對與我同游的表姐 妹頭說
頭先真係被池底那隻野嚇死
之後 我o地去焗桑拿
焗到頭到暈
最後 大表姐車我0地去雙星子吃雞絲米線
她說好出名的
是嗎 不覺得
但她間我好吃與否
我當然說好
其實材料也真的不錯 挺豐富的

台長: rosann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