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6:12:34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受影響的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訴案件至今過掉了三天,遇到這種小人鳥事時會發現開始不如意

我不快樂,今天

總想,這社會有法律的存在所以當警察開了人民罰單時,人民總還會有申訴單位可反平
旦 在我門這邊呢? 莫名奇妙的被開了單 然後找誰申訴
或許 ,是的  我很不服  !

沸沸揚楊的Face Book 朋友們的打報不平  大家一來一往的對話
說著這件事的誇張程度  但又能如何?
為了生存,即使是很冤枉的被樓管開單  照樣簽了名被扣薪水 
旦  憑什麼?

憑的是樓面主管地位大 ? 可擅自開站櫃小姐罰單或者看哪個專櫃小姐不順眼即請相關公司開除
到底懂什麼?我們還不是一樣在社會上同等地位餬口飯吃~為什麼要這樣被對待
我看 這些人與那些上了新聞的狗官們黑吃黑的頭條 一樣髒吧!
旦 沒人能夠罷免  沒人敢與旗抗議   沒 . 有 . 人 !
是不是必須像個抗議使者  在某些網上串起活動才會備受重視 真的夠了!
這些人  , 自認為的高高在上  狂熱開單的糞子  說真的  我不是領你的薪水 我真的不滿被妳這樣對待
隨隨便便的客訴  就這樣成立寵壞客人  是不是該問問  要不要每個專櫃都裝個行車紀錄器  來記記這些不平衡的開單事件

真的 不是專櫃小姐不吭聲  是不能吭聲 是因為還想工作  還需要生活
每天都會有這樣的開單事件  好的公司可以為專櫃人員講話  不想惹事的公司則是要專櫃人員摸摸鼻子就簽單
在這種不平衡的生活的環境中  讓人感到 不順透頂了  真的 到底有誰會重視
業績壓力大  要承受著公司與樓管之間的平衡外 還要接著一組又一組難搞又靠腰的客人  一樣要笑臉迎接說著您好歡迎光臨
真的  做專櫃的  都可以昇天了  我們最後不是人  是神   !  凡事都要忍  沒有法律無法反平 沒有任何資格 厲害!


客訴案件說詞一
" 客人站在離櫃位距離有20公尺處,遠望的本專櫃後由本專櫃後方的走道經過 立即客訴  專櫃人員沒有盡責招呼,且專櫃疑似有友人在櫃內聊天"
回應
" 本櫃走道每日都會有上百人經過  不見得每位客人都真的能招呼到 如果是要在離本櫃20公尺處立即招呼會不會太過遠了?難道還要跑過去將客人迎接過來才是熱情招呼嗎?
櫃內疑似有友人?試問  【友人】與【客人】的名詞定義在哪裡? 倘諾今日來的【友人】至櫃內買內著 試問 此人.名詞為何? "

客訴案件說詞二
"客人八點四十至櫃內消費 沒有馬上招呼 且招呼不周 櫃內疑似有友人,專櫃人員否認櫃內有友人難道顧客是看到鬼嗎?"
回應
"此"友人"於晚間九點出現  距離上次成交紀錄為晚間八點  再更上一筆為下午五點二十七分,試問要逼人承認什麼?或許 
我相信 顧客會很樂意此樓面主管以看到鬼為由開人罰單,當然這理由開的單我一定心服口服並請土地公媽祖娘娘至櫃收鬼!"
  

以上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放下全部的這些 去做這種不平衡的連署活動來告知此位樓面主管遣詞用語的重要性
不要將人當傻子   只用著那虛榮的樓面組長之名欺壓這一切   沒有任何人應該被當傻子
我打了一堆  好像也沒有比較開心~沒人看得到  我們只是該死的專櫃人員......!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的三百六十五 |
此分類下一篇:懂得怎麼好相處
此分類上一篇:同性相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