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0:31:56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相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對於女同志的愛情觀是什麼?】

這問題又能是對T或者是P?

聽過身邊的朋友們或者看過身邊的朋友們的感情

一通電話響起時聽到的分手故事通常是這樣來的 

"T的前女友和男人跑了"
"交往了十年分了手現在跟男人在一起了"
"因為P說因為沒有未來無法結婚所以決定回歸異性戀愛生活"
"P嫌棄T沒有能力給予家庭的感覺"
"聽說某個人的P友人自信旦旦的說著這一輩子一定愛女人結果..現在大肚子了"
"我們不會在一起到永遠,因為父母的傳統觀念所以最後一定要分手"


到底,
婆,這個形容詞  給予了同性戀的人什麼樣的想法
需要T的照顧 , 需要更備受疼愛 , 需要去依靠著T , 需要來的更多更多?
正直接去講明點的  P這個身份說到底 就是個雙性戀所給予的性向指明吧!

我從不信 ,誰誰誰保證過她永遠不會變 , 永遠踏在這個彩虹圈裡游走
傻子說傻話  只有那個在她身邊的T才會這種鬼話 相信純P的存在
當P在任性的時候,P將T當成什麼?
有哪個P為T想過   " T  ,也是女人 也有眼淚  也很脆弱"
故事說著  想到身邊很多T的朋友 ,總是會感嘆說著 自己的P有多麼不會為自己想
其實 ,我往往都會很生氣  ...雖然不關自己的事 但還是會有股氣想說
T們 妳們是不會自己大聲一點的對P說 我也是女人耶 不要太過分
真的...很多女人就是因為忘記了自己的得寸進尺 然後被寵壞

當然  ,也是有不同故事的時候
像我一樣  ... 妳是T嗎  我這樣問著女朋友時  她回答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當我要一個依靠時  女朋友唸著  妳真的很不獨立耶 自己一個人去是會死嗎
於是  我開始漸漸的要自己更加獨立一點
可是有一天 我開始累了  <就現狀一樣累了 不是有一天 >
我想到的是我開始羨慕起那堆總是任性的要命的P
為什麼我的T  和妳們的P  都是這樣的人....  <嘆>

T 是什麼
在愛情上 總是容易受傷
當然也是有放蕩不稽的T,自認為帥到人見人疼 鬼見鬼愛的地步
擁有一點點錢就傲到登天 , 曾經我遇過一個T 就是這樣 自認為著
後來 在追的過程中我越來越討厭這個人...
有錢在了不起阿~老孃也是可以自己賺~只不過比妳少一點點而已 囂張是得不到幸福的
於是 , 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而我特愛的就是具有小眼睛的女孩即使是她什麼都沒有<關於這一點認識的朋友們應該是非常了解我特愛的程度到哪>
沒關係沒關係  ,有在乖乖上班下班賺錢就好 ...久了 我發現
也好像也不能沒關係到那種程度..沒有錢   未來呢?
對對.我不能這樣忘了剛剛說的T也是女人...所以  要一起有規劃  人年紀大的時候  年老計畫是很重要的

所以 我一樣渴望有個家的感覺 , 有一個能夠長久並且擁有未來想法一起努力的伴侶
即使我們無法穿著婚紗 宴客 登記結婚 都沒有關係  這一且哪怕只是一張紙一個證書  一天的曾經
T , P 也不過是個名詞
我相信  選擇這種名詞一點意義也沒有,都是女人  不是嗎
當然 我也希望身邊所有帶有T名詞的朋友們  都能找到未來的一個對的女人
會愛妳 會疼疼妳的眼淚  會在妳遇到壞人時或者大小阿強蟑螂螞蟻時都能適時英勇的出現保護妳們
我相信  每個女人都是會有需要被人保護的時候 
別真的把自己當成男人...這樣太累了

女同性的感情觀是什麼
身份 真得不重要  
重要的是...  懂得互相 。並不是哪種身分就必須更備受疼愛


而我   是P嗎
或許   是  或  不是



<  聽算命的說我28歲會結婚...明年我很期待.....................這個""算命說:::::::::::::::::""  >



台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的三百六十五 |
此分類下一篇:深受影響的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Face B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